騎腳踏車是現在人非常流行的一項運動,而我也是其中之ㄧ,因為騎車的時候迎著風總有一種讓感到舒服的感覺,可以更接近大自然。DSC00033.JPG

從小我就愛騎車,爸爸告訴我,大約幼稚園中班我不用人扶,小車後面也沒有加裝輪子,自己小小的身體騎著一台小車就直接騎著騎著,讓爸爸媽媽直說我好厲害,可能我的平衡感好吧!這是爸爸的說法。

全家也常常到永安漁港的綠色森林騎車,尤其是十月的天氣,非常怡人也可以提前到達目的地,騎車的人也比較少,到那兒的心情總是愉快而且沒也壓力,我喜歡那種感覺,可以自由自在的享受著大自然的美和家人共處的時光。

新竹的十七公里海岸線也是全家常去的地方那兒可以騎的很遠風景完全不一樣,因為海岸線全程是與海為伍,比較累,全身也有一種鹹鹹的感覺不過沒有關西我依然很喜歡騎車。

希望這項運動能夠大家一起來共同為減碳來努力,而且可以健身是一項不錯的運動。DSC0003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rdonso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