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168.JPG 我盼望已久的暑假終於來了,媽媽爸爸帶我和姐姐去了很多地方。首先我們先去清靜農場,而我們暑假

的序幕也被拉開了。

               我們到清靜農場,全家決定先去看綿羊秀,可愛溫柔的綿羊令全場歡呼尤其是割羊毛那一段最精采,工作

人員拿著機器割著美麗的羊毛,羊毛在空中亂飛,在不知不覺中綿羊秀已結束,最後,工作人員把羊毛放在

前方給大家拿,蜂擁而至的人潮奔向羊毛,而我也用我輕如燕的的身體飛向羊毛,順利的拿到羊毛。當我們

從人山人海走出去時全家臨時決定去合歡山。在合歡的路上有險峻山路,千變萬化的天氣,時而下雨,時而

起霧,這種天氣實在令人捉摸不定。還有壯麗的峭壁,我整個人沉靜在這個美景,不知不覺中到了山峰,從山

峰看下去的美景令人感嘆不已。DSC01157.JPG

                去玩了好玩的清靜農場後,媽媽說要讓我增加英文能力而讓我參加了英文夏令營。剛進教室我怕我聽不

懂老說的英文,因為老師說的非常快,後來我發現我不但聽的懂還可以很流利的回答老師,這個時候我終於

放下忐忑不安的心,努力的學習,也在這個暑假中學到了不少東西。

                 游泳是暑假消暑最好的方法,也是我最喜歡的運動之ㄧ。在小的時候,總喜歡在有遊樂器材的地方玩,現在

發現游泳不但可以運動,還可以長高。在游泳時彷彿自己是在水中快樂的由來由去的小魚,在游泳時彷彿自

己在外太空無重力的狀態下飄著,真的非常舒服。打籃球也是可以運動,也可以長高的一種運動,籃球也是我

最喜歡的運動之ㄧ。在籃球場上跟別人你來我往,盡情的揮灑汗水,時而奔跑,時而觀戰,享受在球場上奔馳的

陽光男孩。

 暑假也漸漸接近尾聲了,也是該收心的時候。暑假再見了,我們約明年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rdonso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