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就是美,這個美就是在我們周圍只要小心翼翼的去窺瞧,不難發現原來處處充滿的快樂充滿著刺激充滿著我們想要尋找的東西。

平常我的生活感覺很平凡,早上起來上學再來放學吃飯睡覺,在平凡不過了可是認真的想想真的是如此嗎?好像不是,因為每天早上一起床我很期待媽媽到底為我準備了甚麼美味的早餐讓我整天活力加分,到了學校老師上課的內容,同學間的相處多采多姿,回了家,和父母的相處更是我最喜歡的。

我喜歡和朋友一起到球場打球,不管是躲避球籃球,我也喜歡吃東西,姐姐還叫我美食專家,因為回家我太愛吃東西了生活其實是有酸甜苦辣的,不是每天都很快樂,偶爾也會遇到讓我難過的事例如:考試常讓我感到挫敗,而家人的鼓勵卻是我在努力的力量,想學好東西卻一次一次的失敗,沮喪的想放棄,卻又不甘心。

雖然我的生活可能很無趣,打電腦打籃球,和姐姐吵架……….,可是我很滿足現在的生活,因為人就是要快樂的生活,努力的生活,好好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rdonso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