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183.JPG 暑假的時候,有一次我突然很想包水餃,所以我把我的想法告訴了媽媽,媽媽就答應了我的要求,隔天媽媽便到市場準備了材料。

從剛開始的準備工作我一直待在媽媽的旁邊原以為很簡單可是從早上十點,洗菜,切菜,拌菜和肉花了許多的時間,到了十一點多,才開始行動,雖然離上次包水餃可能已經有好久的時間了,可是速度上我發現不知道是不是我長大了,變好快而且包的形狀我自己也很滿意,而我和姊姊媽媽就在有說有笑的情形下包了許多的水餃,當然這裡有包滿了很多的愛,我想吃起來一定別有風味吧。

雖然只有短暫的幾小時而已,也不是什麼很了不起的事,可是我卻很滿足,因為很少和媽媽一起完成一道菜,這種感覺真好,也是生活中的樂趣。DSC0118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rdonso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