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迷上了看棒球,可能是受了爸爸的影響吧!原本我對棒球一竅不通連棒球要打幾局,如何打法全都不知道,可是在一次和爸爸一起看電視,看見爸爸目光一直盯著,手舞足蹈,我好奇的問了爸爸很多問題,而爸爸也不厭其煩的為我解說,漸漸我開始了對棒球的喜愛。

 DSC00005.JPG 這幾個月來美國的職棒打的如火如荼,真是精彩萬分,最後到了國聯的費城人隊和美聯的洋基的爭奪冠軍賽,更是不看不行,反過來聽說台灣的球隊為了錢而打假球,讓我們這些熱愛棒球的人失望,希望我們也能看見台灣能越來越好。

其實在我們生活中很多運動我們都可以參加,不管是棒球,籃球,打羽毛球只要讓我們越來越健康,越來越有活力的多是好的,加油!讓我們好好的運動吧! DSC0120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rdonso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