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很期待去英語村去體驗全美語的生活,全六年級也只剩下兩班沒去,可是突如其來的班級停課讓我們無法如期去戶外教學讓我這個等待已久的的心情跌落谷底,那種感覺好像是坐雲霄飛車從最高處一下下便到達底部。

本來又有新的期待那就是畢業旅行,這趟旅行對在校六年級的我們來說,應該是最想去的吧!全班同學尤其是將同間房間的人,早已經討論又討論了,可是這次又讓我洗三溫暖了,本來是快到的畢旅,聽說要延時間天啊!從洗熱水澡一下跳到冰水中的感覺。

我很失望,雖然知道只是遲一點,也可以去,可是那種心情是在日常生活中等待的苦啊!媽媽也告訴我生活就是如此,等待也是一種幸福,當來臨時以前的生氣便會煙消雲散,這是真的嗎?我心中充滿著疑問,希望就像媽媽說的一樣,我所期待的快點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rdonso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